晴時多雲

羽球》陳雨菲國內賽狀況不佳 中媒嘆難與戴資穎等人抗衡

2021/03/29 11:03

陳雨菲(左)在中國自辦對抗賽中奪冠失利,令中媒十分擔憂。(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在全世界肆虐,中國羽球隊今年還未曾參加國際賽事,靠著國內比賽來備戰東京奧運,近兩日進行隊內對抗賽,中國一姐陳雨菲不敵何冰嬌屈居亞軍,中媒十分擔憂陳雨菲的狀況,在國際賽恐怕無法與西班牙名將瑪琳、世界球后戴資穎和日本女將奧原希望相抗衡。

中國近日在國內進行五個單項項目的對抗賽,何冰嬌在女單項目中擊敗陳雨菲奪冠,而王祉怡則拿下季軍。中國《體壇週報》撰文指出,擁有奧運參賽資格的女單選手的狀態有待提升,其中又以陳雨菲的狀況最令人擔憂,決賽中打得十分被動,內文也寫道,「如果用這個狀態去和瑪琳、戴資穎或奧原希望來比較,著實有點不妙。」

中媒認為,何冰嬌展現出近幾個月的訓練成果,在體力和技術上有明顯地進步,並期盼陳雨菲能盡快調整好狀態,為東京奧運做好準備。陳雨菲受訪時表示,失利並不完全是壞事,輸球說明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能讓今後的訓練更有目的性。

中國羽球協會主席張軍日前曾表示,他們計畫在5月重返國際賽,瞄準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公開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