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響尾蛇新球季先發輪值 「瘋邦」扛開幕戰先發

2021/03/29 11:02

邦賈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將於美國時間4月1日開打,今日響尾蛇球團點名宣布「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是開幕戰先發投手,屆時將在客場對戰教士,而這也會是他連續第二年扛下先發重責。

根據《ESPN》報導指出,響尾蛇陣中新王牌加倫(Zac Gallen)原先是角逐開幕戰先發投手的有力人選,但是不幸幾日前發現前臂有髮絲狀壓力性骨折現象。而今日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則宣布邦賈納將連續第二年掛帥開幕戰先發。

此外羅夫洛還宣布了響尾蛇接下來的先發投手輪值表,凱利(Merrill Kelly)、威佛(Luke Weaver)、Taylor Widener以及史密斯(Caleb Smith)將會接續在邦賈納先發,其中Taylor Widener則是頂替加倫的位置將迎來在大聯盟例行賽首次先發,而目前羅夫洛也尚未能確定加侖將會缺陣多久。

邦賈納去年縮水賽季表現並不理想,出賽9場繳出1勝4敗、防禦率6.48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