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看扁聯盟龍頭爵士? 七六人總教練大讚「洛城雙雄」

2021/03/29 11:07

七六人主帥瑞佛斯(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西部競爭之激烈,屆時哪支球隊能在季後賽脫穎而出難預測,不過七六人主帥瑞佛斯(Doc Rivers)發表看法,他看好快艇、湖人會在季後賽有好表現。

七六人目前以32勝14敗位居東部霸主,本季有機會闖進總決賽,與西部冠軍一較高下,對此瑞佛斯被《ESPN》記者Ohm Youngmisuk問及,比較看好哪支球隊在西部季後賽殺出一片天。

瑞佛斯直呼:「聽著,爵士隊雖然很棒,但我仍然認為快艇和湖人,是能夠在西部獲勝的隊伍。」不過瑞佛斯隨後強調,他的論點是從「遠處」觀察,「我現在是東部球隊的總教練,沒有觀看太多西部的比賽,但是在西部,我看不到比快艇和湖人更出色的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快艇和湖人雖然都是西部前段班球隊,但位居1、2名的可是爵士、太陽,其中爵士34勝11敗戰績更是聯盟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