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印第安納大學聘新主帥 尼克助教6年約返母校

2021/03/29 11:51

伍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印第安納大學男籃(Indiana Hoosiers)今日宣布,NBA尼克隊助理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將重返母校擔球隊總教練,合約為6年。

印第安納大學男籃今宣布聘請伍德森成為球隊新總教頭,而根據《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伍德森是以6年合約重返母校執教。伍德森於1976到1980年為印第安納大學男籃隊效力,並且是在傳奇教頭奈特(Bobby Knight)的麾下打球。

伍德森在NBA累積有25年教練經驗,曾為公鹿、騎士、76人、活塞、老鷹、尼克以及快艇執教,其中在老鷹擔任過6年、尼克擔任過3年總教練。從未在大學擔任過總教練的伍德森,最近則是在尼克當助理教練。

對此尼克總裁羅斯(Leon Rose)也給予祝福,他在推特發出聲明:「我們知道重返母校擔任總教練對伍德森來說是非常特別的機會,我們祝福他一切順利。」他也表示伍德森在本季對球隊產生重大影響,將會想念這名教練。

關於聘請伍德森,印第安納大學體育主任表示已經和大學、NBA界的許多人士交談過,這名教練獲得一致的支持和敬重,在NBA的成功、執教傑出球員也獲得了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