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則本昂大搞婚外情 日媒爆田中將大看不下去疏遠他

2021/03/29 11:51

則本昂大、田中將大。(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隊王牌則本昂大被爆料搞婚外情,還與外遇對象生子,日媒《女性SEVEN》今日爆料,隊友因而與他疏遠,當中就包含田中將大。

樂天本季迎來田中鳳還巢,組成全聯盟最強大先發陣容目標「打倒軟銀」,但箇中關鍵就是近兩年表現不佳的則本能否復活。

周刊爆料,樂天球團很多球員以及工作人員都認識則本的元配,也很心疼她,球團人員說:「看不爽則本作為的人很多,聽說田中就是其中一個。」

「田中是出了名的愛老婆,在則本結婚的時候還給他忠告『老婆就是最重要的』,本來兩人每年都會一起自主訓練,但是今年就分開訓練了,雖然則本說是因為30歲了想獨立,但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則本與小三有染之後選擇與小三在一起,元配只好一個人帶個兩個女兒搬回老家居住,則本自己搬到仙台另一間高級公寓住,大家都覺得他很過分。

周刊也去堵訪當時正在春訓中的則本,他當天5局0失分還飆出157公里,針對離婚問題他大方承認,「不過現在有律師介入,不方便回答太多。」也承認與目前約會對象有小孩,「打算承擔起小孩的責任。但對於這方面不太能回答。」最後則說希望交給球團統一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