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阿拉巴馬大號壓哨三分彈引熱議 詹皇也驚呼

2021/03/29 13: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CAA錦標賽進行到甜蜜16強(Sweet 16),今日11號種子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棕熊隊(UCLA)與2號種子阿拉巴馬紅潮隊(Alabama Crimson Tide)打出精采好球,尤其紅潮隊的Alex Reese以一顆壓哨三分球將比賽逼近延長更是在社群上引起熱議,也讓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驚呼。

棕熊在上半場以40:29、11分差領先紅潮,但紅潮隨即在下半場開局就打出攻勢,在John Petty Jr.的帶領下於15分13秒,追平成40:40,此後雙方打得激烈,數度戰成平手,最後棕熊在4秒罰進2球眼看就要以65:62抱走比賽勝利,然而紅潮的Alex Reese在時間所剩不多的情況下,硬是在LOGO附近出手砍進大號三分,將比數扳平進入延長賽。

這顆精彩好球也在社群上引起體育圈的關注,湖人球星詹姆斯發推文驚嘆「哇塞!並標註瘋狂三月(March Madness)」,溜馬好手M.透納(Myles Turner)則發文「這就是三月!」,另外美式足球選手亞當斯(Jamal Adams)更興奮寫道「在球離開他的手之前,我早就料到了…是個關鍵一擊阿!」

雖然Alex Reese的三分球驚豔眾人,但紅潮並沒有笑到最後,延長賽中棕熊打出23:13,終場以88:78收下比賽勝利,並挺進菁英八強(Elit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