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媒新球季大膽預測 洋基將改寫史上單季最會轟球隊?

2021/03/29 14:39

「法官」賈吉(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2021年新賽季即將點燃戰火,美媒今日對30支球隊都提出一項大膽預測,其中洋基隊的預測是,他們將改寫大聯盟史上單季最會轟的球隊。

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指出,若在2021新賽季「法官」賈吉(Aaron Judge)、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2位重砲手都保持健康出賽的話,洋基將改寫大聯盟史上單季最會轟的球隊,目前紀錄保持隊伍是雙城,他們在2019年團隊敲出307轟,寫下史無前例的驚人紀錄。

史坦頓(右)。(資料照,法新社)

事實上,洋基在2019年也轟出306發全壘打,僅僅落後雙城1支的產量,霍克認為,即便大聯盟去年避免全壘打滿天飛的現象,改用恢復係數較低的比賽用球,只要洋基重砲部隊健康出賽,還是非常有本錢改寫雙城紀錄。

賈吉今年春訓出賽16場,總計43打數敲出11安,包含3支二壘安打、1發全壘打,打擊率0.256;史坦頓春訓出賽12場,總計33打數敲出10安,包括2支二壘安打、1轟,打擊率0.30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