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福原愛婚變事業觸礁 中國網友:到央視當球評!

2021/03/29 15:19

福原愛。(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4年多來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持續引發各界熱議,由於愛醬受飽受外遇醜聞衝擊,在日本的工作已經觸礁,甚至新公司也全面停擺,已有中國網友同情說:「來央視體育頻道當解說吧。」還大讚她的東北腔可愛。

現年32歲的福原愛,原是東洋「國民女兒」,但被日媒《女性SEVEN》拍到抛下在台灣的丈夫與兒女,與高帥男子至横濱出遊過夜後,如今已由紅轉黑跌落谷底,還淪為日媒《週刊女性PRIME》千名主婦票選中「不倫藝人」冠軍。雪上加霜的是,據日媒《FLASH》報導,小愛今年與友人成立的「omusubi」公司,剛起步就被迫喊卡,公司大門深鎖、信箱被膠帶封起,記者前往按門鈴也無人應答,形同停業狀態。

目前福原愛在日本經紀事務,仍由日本電通Sports Partners打理,內部人員透露,她在台、日、中國等地極受歡迎,因此過去經歷早稻田大學退學、家族紛爭等重大事件,都還能順利合作,但婚外情重創優質形象,爛攤子恐難收拾,相關人士透露:「直到問題解決為止,還能繼續協助就是了。」更被解讀為,日本電通可能在事情告一段落後考慮解約。 

針對先前日媒爆料,東京奧運電視台轉播單位備感壓力,考慮撒換福原愛桌球賽事球評工作,向來對她友善的中國網友出面聲援,不但在微博力挺並向小愛溫情喊話,歡迎她到中國發展東山起起。福原愛曾赴遼寧長期訓練,讓她也能說流利中文,加上長相可愛,名字又有「福」、「愛」,多年來在中國人氣極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