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離開MOMOTV 錢定遠:沮喪兩個禮拜

2021/03/29 16:32

錢定遠今年未獲得MOMOTV續約,他苦笑說,為此沮喪兩個禮拜。(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從2018年WinTV時期就轉播富邦悍將賽事,個人特色已與球隊畫上等號的主播錢定遠,今年並未獲得MOMOTV續約,他苦笑說,為此沮喪兩個禮拜。

錢定遠指出,不知道為什麼會離開MOMOTV,讓他感到非常錯愕,整整沮喪兩個禮拜,「也是人生的經歷吧?真的沒有想到,會是這樣離開我熱愛的工作。」

接受華視邀請加入大聯盟賽事主播群,錢定遠表示,早在2005年就曾為公視協助袁定文轉播王建民的賽事,也曾為myVideo轉播大聯盟賽事,並不會感到陌生。

錢定遠表示,感謝悍將球迷不嫌棄他的轉播,希望把過去幾年的成功經驗,帶到華視的大聯盟轉播中,「在無線台、播一整季,對我都是新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