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字母哥對決快艇雙星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30 07:06

亞德托昆波。(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NBA有三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灰狼對決籃網,籃網近期在網羅艾德瑞吉(LarMarcus Aldridge)後,已組成強大的六星連線,本場對上灰狼會繳出什麼成績呢?第二場則是公牛對決勇士,拉文(Zach Lavine)對上柯瑞(Stephen Curry),補強後的公牛能否擊敗勇士呢?第三場則是公鹿對決快艇,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對決快艇雙星,哪一邊能順利取勝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部份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味全龍對決樂天桃猿,味全龍將派出林子昱對決樂天桃猿霸林爵,第二場則是統一獅與富邦悍將的賽事,統一獅將派出古林睿煬對決富邦悍將羅力,喜愛中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轉播囉!

日職部分則是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羅德對決樂天,羅德將派出小島和哉對決樂天岸孝之,第二場火腿對決西武,則是河野竜生對決松本航,喜愛日職的朋友別忘了鎖定日職轉播囉!

NBA

07:30 灰狼@籃網 緯來體育

10:00 公牛@勇士 緯來體育

10:00 公鹿@快艇 愛爾達體育1台

中職

18:35 味全龍@樂天桃猿 ELEVENSPORTS1

18:35 統一獅@富邦悍將 MOMO綜合台

日職

16:45 羅德@樂天 ELEVEN PRIME

17:30 火腿@西武 ELEVENSPORTS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