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余謙現在上一軍? 聽王建民怎麼說

2021/03/29 17:07

余謙。(資料照,中職聯盟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目前徐若熙話題正夯,中信兄弟是否會拉上陣中同樣有潛力的「火球男」余謙呢?在二軍指導余謙的王建民認為,余謙現在狀況滿不錯的,如果現在要讓他上一軍,「也是可以!」

19歲的余謙是去年中信兄弟第一指名選手,目前在二軍已先發3場,每場各投4局,單場最多用球數為71球,累計防禦率為1.50。之前兄弟教頭林威助曾表示,如果一軍投手有狀況,考慮拉余謙上來。

對於余謙的狀況,王建民持正面態度,認為現階段就是要讓他適應比賽的節奏,「他現在投完後會說手痠,但這是正常的,我們要讓他適應這個節奏。」

兄弟對於余謙也採用和味全對徐若熙的類似保護措施,王建民解釋,這是要讓他適應職棒的出賽頻率,因為職棒不像他在大學時期,可能出賽幾場就休息,再等待下一個盃賽到來,「目前就讓他維持每場75球,去適應那個節奏。」

王建民今天出席攝影展。(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