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睽違8個月重返大聯盟投手丘 洋基強投百感交集

2021/03/30 07:07

庫魯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總教練布恩在美國時間星期日公布了開季的先發輪值,資深強投克魯伯(Corey Kluber)被訂為球隊的二號先發,對此克魯伯談到了他目前的投球狀況及對新球季的期許。

克魯伯在2020球季因傷在遊騎兵只投一局就黯然退場,如今他表定將在美國時間4月3日對上藍鳥的比賽中先發,克魯伯表示:「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當然會有點緊張,但我已經想像過多次重新站上投手丘的畫面,希望這次能順利投超過一局,這次的先發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克魯伯在今年春訓繳出不錯的成績,在春訓期間主投13局,送出14次三振,最終繳出1勝1敗,防禦率2.77的成績。他本人對於能擺脫傷痛以及在春訓繳出好表現感到相當振奮,同時也希望自己能在正式球季時有好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