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開季解禁二刀流? 鬼才教頭說明可能性

2021/03/29 17:46

大谷翔平有望開季就能夠同場「投打二刀流」。(資料照)

〔體育中心/縱合報導〕天使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在今年的春訓表現優異,更在比賽中實現了「同場二刀流」的畫面,天使鬼才教頭梅登(Joe Maddon)更在今日受訪時提到開季就讓他這樣做的可能性。

梅登表示,今年例行賽球迷將有可能看到大谷翔平同場投球與打擊,不過一切仍得端看他身體的感覺,以及他需要多少時間休息。

春訓大谷翔平的打擊手感相當火燙,不僅敲出了怪物等級的打擊三圍.571/.594/1.107 ,還敲出全隊最多的5轟與8分打點,其中一轟還是打在去年美聯塞揚得主畢伯(Shane Bieber)身上。投球方面,大谷翔平先發3場,主投8局飆出14K,投出5次保送,被打11安,防禦率高達7.88,吞下2敗,但最快球速高達101.9英哩。

根據今天的計畫,大谷翔平在高速公路大戰首戰缺席,梅登也透露兩人談話後的結果:「我們今天討論的結果是,他(大谷翔平)寧願今天不打,然後明天同時投球與打擊。」明日天使預計讓大谷翔平主投4局,並打2個打席。

天使隊在今天公布開幕4連戰的先發輪值,大谷翔平預計會在4月5日擔任對白襪的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