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攻城獅不滿判決 提出四大訴求盼聯盟週三前回覆

2021/03/29 18:25

PLG夢想家與攻城獅日前發生衝突。(取自影片)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上週六新竹攻城獅與台新夢想家之戰,雙方在次節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PLG聯盟懲處方式讓攻城獅非常不滿,日前已提出申訴,今天再發出聲明稿,認為聯盟先前發表的「賽事懲處公告」無對應基準,球團提出四大訴求盼聯盟於本週三前回覆球團。

以下為攻城獅球團四大訴求:

1. 本隊球員大勝(Branden Dawson)奪權犯規屬保護隊友動作,而非挑釁動作,且依據聯盟章程,二級惡性犯規毋需禁賽僅有罰款,若有升降判罰應說明判定基準。另,本隊球員林明毅推擠動作為保護隊友動作,若升級為一級惡性犯規,須說明判定基準。

2. G41單場賽事的判決因當下裁判吹判的失誤,連帶影響3/27、4/3、4/4共三場賽事結果,所有判決皆直接有利於其他競爭季後賽之隊伍,請聯盟三思並重視本隊晉級季後賽的權益。

3. 球團要求聯盟公開「各衝突行為發生的時間點與其判定之準則」、「紀律委員會會議記錄」,若不透明化處理將導致所有球迷質疑聯盟的公信力。

4. 強烈譴責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洋將杰倫無運動精神的行為,並要求他針對揮拳、砸人行為公開道歉。

日前PLG聯盟公布的懲處方式,夢想家共5人受罰,其中揮拳的洋將杰倫遭禁賽2場、罰款5萬元,罰責最嚴重;衝進場內的楊敬敏、王柏智則被禁賽1場。另外,教練朱利爾斯和希克斯則各被罰款5000元。

新竹攻城獅則有2人受罰,大勝因推擠杰倫,遭禁賽1場、罰款5000元,後衛林明毅也被罰款5000元。

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則怒斥,「從頭到尾都是對方挑釁,杰倫先用膝蓋撞田浩,又用球砸林明毅的眼睛,之後還揮拳,而我們球員遭羞辱,並未有任何報復動作,僅是保護隊友,才會把杰倫推開,而非鬥毆。」

新竹街口攻城獅聲明稿。(攻城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