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偷襲「下體」事件延燒 Kobe曾回應:一定回敬一巴掌

2021/03/29 22:17

李漢昇襲擊對手下體。(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SBL九太與裕隆之戰,裕隆斑霸因為肘擊九太後衛李漢昇,遭到驅逐出場,而今被判決禁賽一場罰款1萬元。

但此事件也讓裕隆相當不滿,尤其李漢昇襲擊對手下體已經不是第一次,且這次聯盟僅給予李漢昇警告。

斑霸回應,「這並非李漢昇第一次攻擊對手下體,我此役就被打了二次,且當下力道很大,真的相當疼痛。」

裕隆球員私下也相當不滿,認為聯盟罰責對於李漢昇判罰太輕,且應該制止這種歪風在場上盛行。

攻擊對手下體在NBA也曾多次出現,2018-19球季季後賽次輪,七六人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就曾用手肘偷襲暴龍球星羅利(Kyle Lowry)的下體,讓他痛得倒地不起,最終聯盟追加了一次一級惡意犯規,並開罰2萬美元(約60萬台幣)。

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也曾對於攻擊下體的行為發表言論,「如果有人敢這樣對我,我一定會反擊,並給他一巴掌。」

布萊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