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抓猛哥」成湖人一員 庫茲馬談陣容一大優勢

2021/03/29 22:18

卓蒙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今天正式簽下前騎士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被外界視為是有助於球隊禁區的一大補強,對此陣中的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談到了自己對於這筆簽約的看法。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ClutchPoints》作家Michael Corvo的報導中指出,庫茲馬在受訪時開玩笑的說:「我們隊上出現了一個強大的籃板競爭者。」但他隨後也表示,在卓蒙德加入後,對手在爭搶籃板這塊會顯得非常困難。

卓蒙德本季在騎士的25場比賽中每場比賽平均能繳出17.5分、13.5籃板的雙十成績,而庫茲馬本季每場比賽能抓下6.8個籃板,僅次於因傷缺陣的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詹姆斯(LeBron Janes),以本季的數據來說,上述提到的四人每場比賽平均共可抓下36.6個籃板,在A.戴維斯和詹姆斯順利歸隊後,籃板將成為湖人接下來的一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