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測試賽4月重啟!可能邀請海外選手參與

2021/03/30 07:10

東奧組委會頂住疫情壓力宣佈,自4月起陸續舉辦18場奧運測試賽。(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推遲至今年夏天,東奧組委會頂住疫情壓力宣佈,自4月起陸續舉辦18場奧運測試賽,其中部分賽事考慮邀請海外運動員和日本當地觀眾共襄盛舉。

距離東奧7月23日開幕日,只剩下115天,據日媒《共同社》報導,一再順延的東奧測試賽即將重啓,其中17場都設在東京,僅札幌5月5日舉辦馬拉松測試賽。4月3、4日在國立代代木體育場,率先進行帕運的輪椅橄欖球測試賽,之後水球、跳水、橄欖球、游泳、自由車等東奧測試賽也都在4月登場;5月則安排排球、水上芭蕾、體操、田徑、滑板、三對三籃球和射擊等測試賽。

東奧測試賽相關負責人中村英正表示,包括4月18至23日東京水上運動中心進行的跳水測試賽在內,預計4至5項賽事可能有海外運動員參加,並允許觀眾到場;其中5月9日新國立競技場展開的田徑測試賽,將是唯一同時擁有海外運動員和觀眾的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