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證明價值!砲轟海盜左投 林子偉夯深遠陽春砲(影音)

2021/03/30 07:57

林子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雙城的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在面對海盜的熱身賽替補上陣,敲出今年在春訓的第一發全壘打,向教練團證明價值。

本季轉戰雙城的林子偉在台灣時間28日遭球團下放,確定將從3A開季,不過目前仍隨隊在大聯盟進行熱身賽,他今在6局下接替波蘭柯(Jorge Polanco)鎮守游擊,7局第一個打席擊出滾地球遭刺殺,9下從海盜左投史瑞夫(Chasen Shreve)手中敲出右外野方向超深遠陽春砲,幫助雙城終場以5:3擊敗對手。

這是林子偉春訓第16場比賽以來第一發全壘打,賽後打擊率來到3成16、長打率0.632、攻擊指數高達1.090,雖無法從大聯盟開季,不過林子偉在春訓結束之際的這發全壘打,仍有機會讓教練團留下印象,增加自己未來的籌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