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回寫百年紀錄 大谷翔平今將再度同場二刀流

2021/03/30 08:24

大谷翔平今將繼續同場二刀流。(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天使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在面對道奇的熱身賽,將再度同場以二刀流身分出賽。

大谷翔平在本月22日面對教士隊的比賽中,首度以「同場二刀流」身分出賽,當時他擔任先發投手與開路先鋒,先發4局猛飆5次三振、最快球速催到101.9英里(約164公里),打擊方面則有雙安表現,成為繼前紐約巨人投手瓊斯(Jim Jones)後,曾在同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又登板超過1局的選手。

大谷翔平該役賽後曾表示,希望例行賽也能有同場二刀流的機會,為自己提供火力上的支援,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今繼續這項實驗,再度讓大谷翔平同場投、打,將他排在先發打線第二棒,比賽將在台灣時間稍後10點開打。

大谷翔平春訓至今以打者身分出賽11場、打擊率5成71、5轟、攻擊指數1.701;登板3場,總計8局挨11安、失掉7分、防禦率7.88,飆出14次三振,有5次保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