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後悔送走哈登! 火箭總管吐心聲

2021/03/30 09:13

哈登。(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年1月初送走當家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對於效力8年多的重要核心離開,火箭總管史東(Rafael Stone)直呼,不後悔達成這筆交易。

哈登當時對火箭的前景感到黯淡,並不認為球隊還能奪冠,因此向火箭高喊「賣我」,表明自己心意已決,想離開休士頓的想法,最終火箭也選擇交易他,讓大家好聚好散。

火箭與籃網、騎士、溜馬達成四方交易,火箭送出哈登,當時換回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艾克森(Dante Exum)、庫魯斯(Rodions Kurucs)、4枚首輪籤枚和4個籃網首輪互換權,還有一筆1065萬美元的交易特例。

僅管在哈登出走後,火箭戰績直直落,先前甚至吞下慘烈的20連敗,但總管史東今日談到哈登這筆交易時,直言並不後悔。

史東向《休士頓紀事報》記者Jonathan Feigen說道:「對於哈登的交易,我沒有感到一絲的後悔,這筆交易是好是壞,應該等到2030年再來評估。」火箭目前已是重建中的隊伍,就看這些換來的選秀籤,能否在未來成為球隊的重要戰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