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在家裡躺著看賽車就重回世界第一」謝淑薇再登女雙球后

2021/03/30 08:43

謝淑薇。(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WTA官網今宣布,台灣名將謝淑薇下周將取代白羅斯選手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重新登上世界女雙球后寶座,小薇隨後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家裡躺著看賽車就重回世界第一...也是新奇的經歷。」

謝淑薇目前女雙排名位居第2,根據目前世界排名的計算規則,邁阿密大師賽在本週告一段落後,2019年此站的積分下週就會消失,因此謝淑薇也將取代莎芭蓮卡重新登頂。

謝淑薇目前在女雙球后寶座累積39週,2014年5月與當時的搭檔彭帥在溫布頓奪冠後,首登女雙第一,下周將是小薇第五度登上世界球后。

謝淑薇在得知消息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在家裡躺著看賽車就重回世界第一…也是新奇的經歷。保羅(謝淑薇教練)跟我說的時候,我直接回了問號(內心想著花生什麼事?)(平常我是不關心雙打的人,這兩次重回第一其實都是無心之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