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打再上!太空人回家打疫苗準備開幕戰

2021/03/30 09:20

太空人總教練貝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完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決定在例行賽開打前接種疫苗。隨著德州在周一擴大開放接種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資格,太空人隊更改原先直接飛往舊金山備戰開幕戰的計畫,決定先回到家鄉接種疫苗。

剛結束在佛羅里達州葡萄柚聯盟春訓的太空人隊,原先計畫將直接飛往舊金山備戰與運動家的開幕戰,不過今日總教頭貝克(Dusty Baker)透露計畫有了變化,將改飛回休士頓接種疫苗後再前往。

德州在周一開放讓16歲以上民眾接種疫苗,而太空人球團也幸運和休士頓當地一家醫院合作安排接種疫苗,對此貝克也表示一切來得很快,也相當幸運、驚奇,對醫院表達感激。

不過基於隱私無法對外公布接種的疫苗類型,目前也尚未能得知太空人球團有幾位球員、工作人員選擇接種。另外接種順序將會以球員優先,和球員密切接觸的教練、工作人員其次,最後則是不與球員直接接觸的工作人員。

目前大聯盟官方並未強制要求接種疫苗,聯盟和球員工會都是透過鼓勵、宣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