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刷新「上古神獸」高懸53年紀錄? 美媒曝約基奇驚人數據

2021/03/30 10:10

約基奇(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ESPN Stats & Info》點出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一項驚人數據,有望打破「上古神獸」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高懸53年紀錄。

《ESPN Stats & Info》指出,約基奇目前單季場均傳出8.5次助攻,在聯盟史上中鋒單季場均助攻數排名第二,第一則是張伯倫,這位傳奇名將在1967-68球季場均送出8.6次助攻。

約基奇本季出賽46場,場均貢獻26.9分、11.1籃板、8.5助攻,以約基奇的傳球視野、助功能力來看,極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後,場均助攻數超越張伯倫,改寫歷史新頁,而約基奇的全能數據,也是本季年度MVP大熱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