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在活塞罵我爛、去籃網又說我抱團」 葛瑞芬吐苦水超無奈

2021/03/30 10:11

葛瑞芬受訪大吐苦水。(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明星大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日前與活塞隊達成買斷協議後,便加入籃網,2天前他們又簽下另一位明星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坐擁6星的籃網成為奪冠大熱門,然而近日葛瑞芬在受訪時,忍不住吐苦水,認為外界對他不公,先前在活塞時大家都說他爛,加盟籃網後又轟他抱團。

2009年快艇選秀狀元葛瑞芬,曾6度入選明星賽,還在2011年拿下灌籃大賽冠軍,但近年受傷病困擾,出賽場次銳減,上季僅出賽18場,先前他在活塞出賽20場,但場均僅出手11.1次、貢獻12.5分,皆寫下生涯新低,最後他選擇和球隊買斷合約,加盟籃網攜手哈登(James Harden)、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拚冠。

日前在補進艾德瑞吉後,籃網組成超狂的「六星連珠」,總計這6人已多達41次入選明星賽,超豪華陣容與顯赫資歷引發各界熱議,不過卻也讓他們成為聯盟中的「邪惡帝國」,受到來許多外界的批評。

近日葛瑞芬在接受《紐約郵報》訪問時大吐苦水,他對記者路易斯(Brian Lewis)說道:「這其實有點好笑,過去兩年我在活塞時,人們一直不斷說著我的表現有多糟糕,而當我加盟籃網後,大家轟我這樣是對聯盟的其他球隊很不公平,我整個黑人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