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邪惡!聯盟新反派誕生 奈許樂在其中搞笑吼叫

2021/03/30 10: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近期再補進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戰力又更上一層,而這份豪華的球員名單也引起熱議,被認為是「史上最大團」,還被視為是聯盟最新的大反派,不過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似乎對此封號也樂在其中,在記者會上大方搞笑。

長人艾德里奇在日前加盟籃網,震撼球界,讓這支球隊戰力再升級,也儼然成為了新一代「邪惡帝國」。今日總教練奈許在談論到球隊陣容、被外界稱為新反派時,他搞笑發出如怪獸般的吼聲來回應,並結束這場賽前記者會,逗樂了媒體朋友、球迷。

現今的籃網陣中擁有一票好手,甚至可以說是超明星陣容,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哈登(James Harden)、葛瑞芬(Blake Griffin)、D.喬丹(DeAndre Jordan)以及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6人都曾入選過明星賽。

目前籃網戰績31勝15敗,排東區第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