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下重本只為打敗我36歲老爸?」 詹皇愛子嘲諷籃網抱團

2021/03/30 10:59

艾德瑞吉以底薪加盟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布魯克林奪冠列車日前再添一名成員,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加盟,籃網陣中坐擁6位明星球員,不過此舉卻引發許多批評,不少人認為籃網囤積過多球星,將會導致聯盟生態失衡,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大兒子也在推特上嘲諷,認為籃網砸下重本就只為了擊敗他老爸。

馬刺35歲老將艾德瑞吉共7度入選明星賽,生涯場均能繳出19.4分和8.3籃板,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不過本季他僅出賽21場,場均13.7分創2006-07年菜鳥年來新低,場均4.5顆籃板也是生涯最低,最後他和馬刺達成買斷協議後就加盟籃網。

籃網陣中已經擁有6位入選過明星賽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艾德瑞吉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葛瑞芬(Blake Griffin)、D.喬丹(DeAndre Jordan)組成「六星連珠」,據美媒統計,籃網眾大咖一字排開,居然多達41次入選明星賽、31次入選年度最佳陣容,幾乎等於半支明星隊,也引發外界批評,認為他們這樣是「不公平競爭」,會讓聯盟失衡。

而湖人招牌球星「詹皇」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Bronny James)就在IG上開嗆,用限時動態寫下「這麼做完全是為了阻止一名在聯盟打了18年的36歲老將」,還貼了幾個表情貼圖,顯然對於籃網抱團行為相當不以為然。

詹姆斯的大兒子布朗尼發文嘲諷籃網。(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