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減少年輕土投負擔 春訓超威的卡本特將投一休四

2021/03/30 10:22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卡本特今年轉戰韓華鷹,在熱身賽表現出色,球團的使用規畫也出爐,預計讓他投一休四。

卡本特去年在樂天桃猿出賽26場、先發25場,最終以10勝7負、防禦率4.00的成績作收,休賽季以總值50萬美元合約轉戰韓國職棒,本月21日在面對LG雙子的比賽迎來熱身賽初登板,3局飆出8K無失分。26日再面對KT巫師,5局僅挨2安、飆出8K無失分。

韓國媒體《SPOTVNEWS》今指出,在這兩場比賽卡本特展現了多種變化球武器、直球均速145公里,也頗具球威,不過韓華對他不僅在球威上有期待,也希望他能吃下一定的場次跟局數。

由於卡本特在熱身賽前兩戰投一休四後收到很好的效果,教練團新球季將比照辦理。韓華總教練蘇貝洛(Carlos Subero)表示,如果卡本特休息四天登板,那麼其他先發投手就能多休息一天。文中指出,如果他能像上季KT巫師的戴斯潘(Odrisamer Despaigne)一樣每5天出賽一次,那麼先發經驗較少的韓華本土投手就能多休一天來補充體力。

報導提到,卡本特本人已經同意這項規畫,而蘇貝洛也說不一定每次都會「投一休四」,未來有望會再視卡本特上一場的用球數來進行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