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心疼小老弟因傷休養 白襪阿布瑞尤坦言曾落淚

2021/03/30 11:27

希梅涅茲(左)與阿布瑞尤。(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白襪隊在日前熱身賽痛失強打希梅涅茲,檢查結果為胸肌撕裂,必須休養至少半年左右。白襪隊精神領袖(Jose Abreu)受訪時透露,他得知壞消息後,和希梅涅茲一起哭了很久。

阿布瑞尤今年34歲,在球隊陣中不僅是攻堅重心,也是休息室的老大哥。阿布瑞尤受訪時說,他認為最重要的是讓希梅涅茲感受到,即使他不在球隊,全隊也都支持著他。

阿布瑞尤說:「我當時哭了,全隊一起落淚,真是令人心碎。對我們而言那是很難過的狀況,特別是對我,因為我們在休息室是如此團結在一起。對我來說,不只是在球場上,我們的戰力受損,在休息室看不到他充滿熱情的笑容,對我們而言更是難受。」

身為老大哥,阿布瑞尤盡己所能鼓勵希梅涅茲。阿布瑞尤說:「我和他深談許久,我要他專注在他的復健、變得更強,我們都支持著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