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2.1局大核爆!ERA12.19寫生涯最慘一役(影音)

2021/03/30 11:27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上道奇,不僅控球慘烈狂噴5次保送,還遭衛冕軍打線單場3轟砲擊,僅投2.1局就失7分退場,平赴美單場最多失分,熱身賽防禦率高達12.19。

今天是大谷熱身賽最後一場投手登板,還擔綱打線第2棒,但是他除了1局上被三振,1局下一登板就連丟2次四壞保送,2出局後再投出保送,滿壘狀況又暴投送分,讓道奇先馳得點,接著大谷飆出三振下庄。

大谷今日速球幾乎都無法丟進好球帶,第2局再投四壞保送,接著80.7英哩滑球遭到泰勒(Chris Taylor)轟出2分砲。三振貝茲之後,席格(Corey Seager)掌握93.2英哩速球敲出陽春砲。

大谷翔平挨轟。(美聯社)

第3局大谷又先丟四壞保送,接著被馬恩西(Max Muncy)敲出強襲滾地安打,73英哩曲球再被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敲出右外野3分砲,天使決定換投。

總計大谷翔平今天投2.1局送出3次三振以及5次保送,被敲4支安打丟掉7分,最快球速99.4英哩(約160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