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12度大三元追平隊史紀錄 哈登:球迷喊MVP我都聽到了

2021/03/30 15:42

哈登今轟下38分、13助攻、11籃板,繳出轉戰籃網後12次大三元,追平隊史紀錄。(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今在主場以112:107險勝灰狼,當家球星之一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維持好手感,豪取全場最高38分還繳出13助攻、11籃板,拿下轉戰籃網後第12次大三元,追平隊史紀錄,讓籃網球迷興奮大喊MVP,賽後受訪時哈登也特別向球迷道謝,表示大家的支持他都聽到了。

哈登今在對上灰狼的比賽中,拿下他在籃網的第12次大三元,追平傳奇控衛奇德(Jason Kidd)在2006-07和2007-08球季所創下的隊史單季大三元雙紀錄,而現在下半季也才開打不久,超越奇德紀錄指日可待。

籃網近兩戰對上活塞、灰狼都是險勝,但哈登仍表示現在的籃網還不是完全體,他深信等傷兵和新外援加入後,球隊馬上季能恢復宰制力,「等杜蘭特(Kevin Durant)、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和薛米特(Landry Shamet)回歸,就能為我們帶來更多力量,帳面上我們的陣容的確很棒,但還是要經過實戰磨合才知道效果。」

哈登轉戰籃網後維持相當高檔的表現,由於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賽,這讓有望率籃網在東部登頂的哈登(James Harden)爭奪MVP得主的機會越來越大,前役對上活塞他轟下44分賽後更自信地表示「我根本就是MVP」,今日賽後受訪時,哈登也特地感謝球迷們的支持,「他們狂喊MVP,我都聽到了!」

轉戰新東家首季就拿MVP有許多前例,像是1983年的馬龍(Moses Malone)、1993年的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和2005年的奈許(Steve Nash),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史上並無季中轉隊得到MVP先例,若哈登能繼續維持這樣的高水準表現,將有望成為歷史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