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第一人!魏少超級大三元寫這些紀錄卻超謙虛

2021/03/30 12:51

魏斯布魯克。(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靠著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史上第一人砍下35分14籃板21助攻,「超級大三元」擊敗溜馬,不過賽後他謙虛說:「我不值得讚美。」

魏少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場得到至少35分10籃板和20助攻的球員,同時是繼「大O」羅伯森(Oscar Robertson)和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之後,史上第三名單場30分20助攻大三元的球員。

此外魏少在前三節就達成大三元是生涯第47次,也是聯盟25年來最多,第二名的哈登和約基奇生涯都才13次。

根據《ESPN》報導,魏少賽後謙稱:「老實說我不該得到讚美,我會去感謝教練團、工作人員以及球隊中每個人,特別是我的隊友,他們允許我去做我熱愛的事。」「我給自己很大壓力,無論輸贏都在場上用盡全力,我覺得那是我的使命。」

魏少的神奇數據讓人直呼不可思議,賽後,包括巫師隊友八村壘也表示,魏少就是自己從小到大的楷模、湖人「詹皇」詹姆斯也在IG發限時動態讚揚:「兄弟,為何不呢?」

事實上,魏少目前差19場大三元就可以打破大O生涯181場的歷史紀錄,被問到是否本賽季就能做到,魏少說:「我不確定,我在努力地幫球隊打進季進賽。做到就做到,做不到就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