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台銀「全能洋將」艾爾文 奪第12週最佳球員

2021/03/30 13:07

艾爾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銀在第18季SBL迎來「全能洋將」艾爾文(Zak Irvin),他身手十分全面,在上週就用好表現率紅衫軍3戰共取2勝,今天確定拿下第12週最佳球員。

艾爾文在上半季僅打3場就掛傷號,台銀決定等他把傷養好,而他下半季回到場上就非常神勇,還曾經完成「大三元」成績單,並拿下第9週最佳球員,也是首次獲獎。

艾爾文下半季揮別傷痛後,持續用全能身手幫助台銀,他上週3戰平均貢獻 18.3分、9籃板、5助攻、2抄截,因此又再度獲選單週最佳球員。艾爾文謙虛表示,「感謝教練和隊友的信任,他們是我成功的關鍵。」

台銀總教練陳國維對艾爾文個人態度及場上表現均給予相當高的肯定,他提到,雖然這段期間球隊狀況有高有低,但是艾爾文和所有球員一起修正,逐漸找到讓球隊越來越好的方式,希望未來的賽事,他能繼續用這樣的態度和大家一起再創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