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主帥曝明星大前鋒亮相時間點 厄文狂讚新隊友

2021/03/30 14:42

艾德瑞吉加盟籃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補進7屆明星大前鋒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組成「六星宇宙網」,展現衝擊總冠軍的的強大戰力,對此總教練奈許(Steve Nash)透露艾德瑞吉首亮相的時間點。

日前與馬刺達成買斷的艾德瑞吉,前天以一年老將底薪合約轉戰布魯克林大軍,與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葛瑞芬(Blake Griffin)、D.喬丹(DeAndre Jordan)組成「六星連珠」夢幻陣容。

籃網總教練奈許。(資料照,美聯社)

至於艾德瑞吉披上籃網球衣後,何時初亮相?籃網總教練奈許給出答案,他向隨隊記者Brian Mahoney透露,「在艾德瑞吉的身體狀況能適應比賽強度前,可能還需要大約2到4場比賽的時間。」艾德瑞吉自美國時間3月1日後就未再出賽,若以奈許透露的時間點推測,艾德瑞吉最快也許在台灣時間4月2日對黃蜂一役,就有機會上場。

厄文(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對於艾德瑞吉的加盟,籃網已經難掩興奮的心情,厄文向《The Athletic》記者Alex Schiffer說道:「艾德瑞吉對掌握比賽的感覺很棒,可以在外圍發揮作用,又能在中距離討生活,我們擁有一位非常資深的老將,而他在過往的球隊一直都是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