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偉殷二軍繳6局好投 日媒:經驗豐富的他修正好了

2021/03/30 14:14

陳偉殷。(取自日本雅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阪神二軍對上歐力士先發,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丟掉1分,送出5次三振,日媒《Daily》指出:「看得出經驗豐富的左投已修正好了。」

陳偉殷首局141公里直球被敲出二壘上方飛球接殺,下一棒因失誤上壘,接著陳偉殷飆出三球三振,再牽制一壘跑者出局。

第2局殷仔用144公里直球讓打者站著被三振,下一棒揮空三振,2出局後滑球遭到安打狙擊,不過接著讓下一棒敲三壘滾地球結束攻勢。

第3局殷仔1出局後140公里直球被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接著陸續解決打者,沒有掉分。

第4局殷仔1出局後接連被敲安,一二壘有人,接著讓下一棒敲雙殺打化解攻勢。

第5局陳偉殷僅花8球演出今天首度三上三下。第6局陳偉殷續投先被敲安打,對手犧牲觸擊,1出局二壘有人,140公里直球遭敲出二壘安打失分。殷仔接著再完成3人出局退場。

陳偉殷前次登板在17日對中日二軍投5.2局狂失8分,最後未能進入一軍開幕先發輪值,如今在二軍調整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