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望追平歐尼爾史詩紀錄! 美媒曝「怪物狀元」恐怖數據

2021/03/30 14:56

「怪物狀元」Z.威廉森(持球者)。(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轟下28分,率領球隊以115:109險勝塞爾提克,賽後美媒點出他的驚人數據,有望追平「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史詩紀錄。

Z.威廉森此役上陣31分24秒,全場22投11中,以5成命中率攻下28分,是全隊得分最多球員,另有8籃板、4抄截、3助攻,成為鵜鶘拿下2連勝大功臣。

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Z.威廉森已連續24場比賽,以至少50%的投籃命中率轟破20分,差1場就能追平歐尼爾連續25場比賽達標的史詩紀錄,目前歐尼爾也是自1954-55賽季引進24秒進攻時間以來,該項數據的保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