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養傷開發新技能 拜師學藝回贈王冠刺青

2021/03/30 16:33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雖然因傷休兵,聽到籃板王「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加盟消息龍心大悅,最近不但在身上增添了仍在保密中的新刺青,甚至還親自向大師學藝,小試身手嘗試紋身,開發新技能的影音網路瘋傳,引發各界熱議。

這位為詹皇操刀刺青的藝術家名叫GANGA,對於能獲得NBA巨星欽點,他顯然非常興奮也深感驕傲,在個人IG大秀自己為詹皇紋身的照片和影音,並發文寫著:「非常感恩,我一直崇拜的偶像,能夠如此信任我的專業工作。感謝詹皇給我這次機會,也很榮幸能夠得到國王親自紋上的王冠。」熱衷刺青多年的詹皇,究竟這回在右大腿上刺了什麼新圖案?相當令球迷好奇,他還特地搞神秘,表示近期刺好才會公開宣佈。

高齡36歲的詹皇腳踝受傷,預計最快4月下旬才能復出,而難得放大假的球星老將,也應御用大師GANZA的請求,跟著戴起手套、拿起紋身機,在對方左手腕刺上一頂代表詹皇的簡單王冠圖案,樂得GANZA感動不已,頻呼是「最棒的禮物」要好好珍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GANGA(@gangatattoo)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