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狂!C羅怒擲袖標惹議 姐姐力挺:該丟到裁判臉上

2021/03/30 17:35

C.羅納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世界盃資格賽葡萄牙對塞爾維亞,葡國一哥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因一記越過球門線的進球慘遭誤判沒收,比賽沒結束就氣的把隊長臂章丟在地上逕行離場,引發各界熱議,但C羅的姐姐阿維蘿(Katia Aveiro)跳出來聲暖老弟:「我弟沒錯,應該直接丟到裁判臉上!」

葡萄牙對塞爾維亞之戰,雙方2:2僵持不下,傷停補時第93分鐘,C羅右路射門球滾進球門內,塞爾維亞防守者雖奮力把球鏟出,從重播角度來看,確實已經明顯越過了球門線,但因現場沒有VAR系統,裁判更認定進球無效,還給捉狂離場的C羅1張黃牌,連主辦單位FIFA(國際足總)都深感不滿,認為C羅情緒性舉動網路瘋傳已傷害足球,不排除罰款或禁賽。 

對此心直口快的阿維蘿出面護航,在個人IG發文強調,C羅怒摔袖標的行為完全沒錯,甚至應該扔到嚴重失職的裁判臉上,「C羅是葡萄牙的國家象徵,他為比賽全心全力付出,如今這一切都沒意義,因為勝利被偷走了。而他抗爭所換來的,居然是難以置信的冷漠,還有所謂電視專家開砲抨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ia Aveiro(@katiaaveirooficial)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atia Aveiro(@katiaaveirooficial)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