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超級大三元狂在哪? 巫師教練都詞窮了

2021/03/30 18:18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過去曾有兩人完成過至少30分、20助攻、10籃板的瘋狂大三元,但魏斯布魯克今將分數提高到35分,締造前所未見的三雙數據,巫師以132:124力退溜馬,讓教練布魯克斯都說:「真的難以置信,他好到我不知該如何稱讚他,我已經詞窮了。」

暫居聯盟得分王的畢爾因傷缺陣,並沒有太多人看好巫師可以獲勝,但魏斯布魯克先扮演攻勢發動機,透過助攻串起全隊攻勢,讓八村壘、蘭恩、羅培茲等人在空檔時,都能在第一時間能接獲傳球輕鬆得分,第4節則轉換成飆分模式,魏少一人貢獻17分,特別是關鍵時刻連續命中兩顆重要三分球,替球隊鎖定勝利。

魏少成為1961年「大O」羅伯特森和1988年魔術強森後,第3位繳出至少30分、20助攻、10籃板大三元的球員,但至少35分、20助攻、10籃板則是史上首見。

此外,這是魏少本季第16次大三元,可怕的是,他只花38場就刷新巫師隊史紀錄,原紀錄為D.沃克耗費283場才締造的15次。此外,魏少生涯累積162次三雙,距離「大O」羅伯特森的史上第一紀錄只差19次,不少人都期待他本季可以寫新猷。

魏少說:「當你想著這些數據,那確實很瘋狂,但我不確定我是否能達到,我現在的目標是率隊打進季後賽,能達陣自然是好事一樁,但我不會強求,一切就順其自然。」

巫師以17勝28敗排東部12名,與第10的公牛只有2場差距,還有競逐季後賽附加賽的機會,魏少說:「我會傾盡全力,帶領球隊奪勝就是我的使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