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同首勝球 曾峻岳「蒐集」了3顆球

2021/03/30 18:50

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開季已經進帳初登板、首奪三振、以及生涯首勝球。(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28日富邦悍將和味全龍隊之戰,悍將打線本遭徐若熙壓制,徐若熙退場後,悍將攻勢才復甦,王正棠3分砲轟下勝利,當時7局登板的曾峻岳也進帳生涯首勝。

曾峻岳當時被敲安、又因保送形成滿壘局面,但自己三振劉基鴻化解危機。曾峻岳說,當時是平手局面,若未能守住,戰況就難說。他說:「劉基鴻是我的國中學長(台中中山國中),對決時不想輸他,壘上有人更不想失分,就盡自己最大力量投。」

曾峻岳開季已經進帳初登板、首奪三振的球,該役再進帳生涯首勝球,MVP頒給擊出重要全壘打的王正棠,曾峻岳笑著透露:「我有小額贊助他請咖啡的錢。」

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開季已經進帳初登板、首奪三振、以及生涯首勝球。(記者林宥辰攝)

富邦悍將投手曾峻岳。(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