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學長徐若熙投3戰都有看 林子豪:變成他粉絲了

2021/03/30 19:14

味全徐若熙。(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味全龍隊徐若熙自首戰投3.2局11三振起,成為開季火熱話題,獅隊首輪新秀林子豪就讀平鎮高中時小徐若熙一屆,兩人曾經當過隊友。林子豪說,學長出賽3場他都有看:「變成他的粉絲了。」

林子豪說,以前在學校分組對戰時曾經和徐若熙交手過,當時的徐若熙還沒有那麼神,如今變得更強。獅隊目前尚未和徐若熙交手過,林子豪說:「很期待交手,但希望不要被三振就好。」

登上一軍至今,林子豪也有個陰錯陽差的「紀錄」,就是罕見的二度體驗了生涯首安滋味。原本26日迎戰樂天桃猿時,他擊出生涯首安,但該役罕見因霧導致保留比賽,也因比賽尚未完成而記錄暫時不算。隔日,林子豪面對中信兄弟又敲安,才是官方紀錄上的生涯首安。林子豪說,學長有提醒他隔日的安打才是生涯首安,所以他兩顆首安球都留下。

統一獅林子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