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品捷挑戰全勤 本季僅2名本土野手場場出賽

2021/03/30 20:03

味全龍陳品捷。(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味全龍今天進行本季11場比賽,扣除洋砲赫雷拉僅2位本土野手場場出賽,其中1位是去年透過擴編選秀轉隊的陳品捷,他表示,今年只有1個目標,就是全勤。

陳品捷本季出賽11場,僅27日對富邦悍將沒排入先發,他表示,那天其實教練想讓他休息,但張建銘要他準備,他也於6局下先代跑再接替守左外野。

陳品捷單季最多出賽是2018年112場,那是他返台打中職的第1個完整球季, 悍將開季前11場他只有3月31日沒上,前2年待在二軍的時間愈來愈多,出賽只剩67、22場。

陳品捷指出,新的球隊是新的機會、新的開始,從春訓就開始準備,目標是今年可以全勤,「球季才開始10場,路還很長,我會好好加油。」

龍隊一、二軍共有12位外野手,陳品捷只比曾陶鎔小3個月是「二哥」,他表示,在外野手算是老大哥,在場上必須扮演領導者,不時提醒年輕球員,希望幫助他們成長。

味全龍陳品捷。(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