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本季首安「有戲」 林焌翰破羅力完美紀錄

2021/03/30 20:46

統一獅林焌翰。(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統一獅隊林焌翰(原名林勝傑)今天初次重回一軍就先發,但前兩打席都被富邦悍將洋投羅力三振。羅力投完前6局,完全沒被任何獅隊打者上過壘包,7局再挑戰紀錄,卻被林焌翰敲安。

林焌翰開季在二軍擊出3轟,今天上一軍就馬上先發擔任指定打擊,7局上的安打是獅隊此役首安。不過,羅力在連續被林焌翰及郭阜林敲安後,隨即回穩,7局投完仍力保不失。羅力目前投滿7局送出8次三振,且完成個人生涯第1100次三振。獅隊古林睿煬表現也不差,5.2局投出9次三振是生涯新高。

前年林焌翰曾經登上一軍,但卻在狀況正好時受傷,也是因自認生涯有些不順遂,林焌翰決定改名。林焌翰說:「本來不信邪,給算命看過之後才決定改名,他說我本來名字可能容易面臨受傷。」

富邦悍將洋投羅力。(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林焌翰。(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