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穿亞瑟士新戰靴 全馬紀錄保持人許績勝:想重出江湖!

2021/03/30 21:29

ASICS力邀旗下曾廷瑋、洪琳鴻、蘇鳳婷、鄧新詮、温連忠、江彥綸、江英瑋等跑者,搶先穿著實測最新競速跑鞋。(ASICS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運動品牌亞瑟士全球同步發表最新競速跑鞋,全腳掌碳纖維板競速跑鞋METASPEED Sky、METASPEED Edge將於明天、6月4日上市,退役多年的男子馬拉松全國紀錄保持人許績勝,率領新世代蘇鳳婷、鄧新銓、溫連忠等跑者分享實穿心得,已當教練多年的許績勝笑說:「我想重出江湖了!」

早從體專時代就獲得亞瑟士長期贊助的許績勝,感嘆現代跑鞋科技日新月異,讓平常訓練不再這麼辛苦,甚至考慮是否要重出江湖,已經57歲的許績勝笑說:「我的2小時14分35秒全馬紀錄,高懸26、7年還沒有人刷新,現在這雙新鞋減少跑者負擔、讓選手跑得更快,我是不是也要重出江湖來拚一下?還是希望後起之秀加油,快點破一破。」

至於排名我國歷年女子半馬第9傑、全馬第12傑的蘇鳳婷,近來都把訓練目標鎖定在1萬公尺場地賽,並連3場賽事跑出接近個人最佳的36分,「蘇蘇精靈」透露,接下來鎖定5月全大運,以及年底全運會和台北馬拉松,「其實這幾場1萬公尺原本都想跑進36分內,但心態還沒調整很好,很可惜無法順利打破紀錄。」

ASICS今全球同步發表最新競速跑鞋METASPEED,期許跑者釋放潛能達到巔峰表現。(ASIC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