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郭阜林關鍵追平3分砲 統一獅逆轉勝中止3連敗

2021/03/30 22:08

統一獅郭阜林擊出追平三分砲。(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洋投羅力,前8局堪稱獅隊打者難以跨越的高牆,9局上他留下兩位跑者在壘上後被換下場,造成懸念。獅隊郭阜林面對富邦悍將守護神陳鴻文,一棒擊出左外野方向3分砲追平,悍將該半局2度換投,陳重廷再把握機會擊出超前安打,終場4:3逆轉擊敗富邦悍將,中止3連敗。

獅隊打者對羅力幾乎一籌莫展,郭阜林自己也被三振2次,他在7局上才終於面對羅力擊出安打,9局上則一棒當英雄。郭阜林說:「鴻文是直球很有威力的後援投手,面對他的策略是盡可能抓高一點的球打,當時三壘有人,基本功是盡可能把球打高,盡量至少把跑者送回來。」

郭阜林說,面對羅力也是盡可能抓高球打,但前面2打席他自設的好球帶太大,導致效果不彰,後面才修正。

獅隊年輕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自開幕戰以來,表現一場比一場好,今晚用球數106球、投5.2局、9次三振,三振數突破生涯新高。

古林睿煬說:「還是控球問題,前2局有點掙扎,後面才找回感覺。6局很想自己守下來,但還是投出保送。」看到隊友的追平轟,古林坦言當下超開心:「那時候想說『天啊!』」

統一獅郭阜林擊出追平三分砲。(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先發投手古林睿煬。(記者羅沛德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陳重廷代打擊出超前分安打。(記者羅沛德攝)

統一獅上演大逆轉。(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