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挑戰「完美」不成且勝投泡湯 羅力最在意自己留下的跑者

2021/03/30 22:15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今晚面對統一獅,原本該是富邦悍將洋投羅力的紀錄夜,最終他只留下最速1100次三振紀錄,挑戰完全比賽、完封皆失利,退場後還因郭阜林追平3分砲,痛失勝投。

羅力說,投球當下他只專注解決打者,並未興起挑戰任何紀錄的想法:「對我來說,只是其中一場例行賽,心裡想的都是下個半局我該怎麼解決打者。但有機會挑戰那樣的紀錄,其實頗有趣。」

真正令羅力在意的,卻是9局上留下的2位跑者,他先是內角球不慎砸到代打陳傑憲,又遭蘇智傑敲安,此時悍將教練團換他下場。羅力難掩自責,說:「9局時,教練可能注意到我的球路不像前幾局犀利,在那樣的狀況下留下兩位跑者,絕不是我預期的狀況,也是我自己沒做好的部分。」

紀錄之夜不完美,賽後羅力得知自己是最速1100三振紀錄保持人,前面則有退役的勇壯和現役的潘威倫。羅力說:「嘟嘟(潘威倫)一直是這個聯盟的偉大投手,能和他齊名、甚至比他快達成三振紀錄,是我的榮幸。」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羅沛德攝)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