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明星賽找柯瑞組團!美媒記者再爆猛料

2021/03/31 07:06

柯瑞與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亞特蘭大明星賽後,與詹姆斯(Lebron James)私交甚篤的前隊友、現NBA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曾語出驚人爆料,「大家都看到他們一起打球有多開心,我覺得柯瑞可能與詹皇攜手!」大膽臆測引發熱議,如今連《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也在播客節目這麼說,再度炒熱這話題。

 據《Bleacher Report》等美媒報導,溫德霍斯特在《Hoop Collective 》節目中認為,湖人一哥詹皇確實在明星期間招募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我認為明星賽很有趣,詹皇不斷讚美柯瑞,顯然已經開始找他組團,若柯瑞不與勇士續約成為自由球員,湖人就將向他招手。」溫德霍斯特還強調,或許各界認為這是天方夜譚,但別忘了,3年前有誰會想到,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哈登(James Harden)等大咖會為籃網效力,「當今聯盟什麼事都可能發生,無論聽起來多麼令人難以置信。」

 儘管如此,溫德霍斯特看好詹皇與柯瑞聯手的說法,仍被《ESPN》同行史皮爾斯(Marc Spears)、 佛里德爾(Nick Friedell)在播客中笑說:「不可能!」現年33歲的柯瑞,合約將在2022年期滿,去年夏天勇士提出3年1.56億美元(約44.5億台幣)續約,但雙方未獲共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