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初登板表現太香! 籃網將與強森簽第二張10天短約

2021/03/31 07:38

強森(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在日前用10天短約簽下簽溜馬球員,今年前往G聯盟發展的強森(Alize Johnson),根據《ESPN》「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籃網預計會與他簽下第二張10天短約。

強森在25日面對爵士的初登場,上場33分鐘就拿下23分、15籃板,表現一鳴驚人,籃網也計畫與他簽下第2張10天短約。沃神補充,強森第一張10天短約的期限是到美國時間禮拜三截止,而他的經紀人也證實該簽約即將發生。

強森曾在溜馬效力過2季,本季他在G聯盟賽事打球,在初登場結束時強森曾透露,他在G聯盟賽季結束後都坐在家裡,然後才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表示他將前往籃網隊。籃網與他簽下第二張10天短約,這也是他能夠與籃網簽下的最後一張10天短約,之後籃網得把合約轉為正式合約,才能夠讓強森留到季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