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主力後衛拒絕湖人24億報價 詹皇下季恐痛失左右手

2021/03/31 08:08

施洛德(左)傳拒絕湖人4年8400萬提前續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缺少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坐鎮的湖人,前役在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轟24分領軍下,擊敗魔術辛苦拿下2連勝,不過今有美媒爆料,施洛德已經拒絕湖人4年8400萬美元的提前續約,下季詹皇恐怕將痛失左右手。

今年是施洛德合約的最後一年,年薪達1550萬美元,本季迄今,施洛德場均出賽31.7分鐘,可以繳出15.4分、4.9助攻和3.5籃板,在AD因傷缺席期間稱職扮演左右手輔佐詹姆斯,不過《ESPN》記者溫德霍茲(Brian Windhorst)稍早卻爆料,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施洛德正式拒絕了湖人4年8400萬美元(約24億台幣)的提前續約。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拒絕和湖人續約,本季開季前湖人高層就曾開出一份2年3440萬美元(約新台幣9.7億)的合約,據悉當時是因為若是在2月17日之後談約的話,最多能拿到4年總值8300萬美元的合約,所以施洛德才不想那麼早續約,不過雖然這次湖人展現誠意,施洛德似乎又抬高了自己的價碼。

先前溫德霍茲曾經撰文分析過湖人下季將面臨龐大豪華稅壓力,因此開給施洛德的8400萬美元可說是展現了他們最大的誠意。不過溫德霍茲也指出,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其實已經有心裡準備施洛德會拒絕提前續約,所以才會想在交易大限之前把他送走,據悉湖人原想打包施洛德、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和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去跟暴龍換羅利(Kyle Lowry),但最後雙方沒能談攏,交易也告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