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韓籍重砲膝蓋將動刀 美媒推測:筒香嘉智利多

2021/03/31 07:55

崔志萬將動刀治療右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宣布陣中韓籍砲手崔志萬,將要進行右膝蓋關節鏡手術,但由於動刀時間尚未確認,因此球團還沒宣布確切的回歸時間點,但美媒推測他4月有可能會整個報銷。

崔志萬在今年春訓3月中時候感到膝蓋不適,隨後他就缺席了所有春訓的比賽,崔至萬在春訓一共出賽5場,11打數敲4安有一支二壘安打,選到3次保送僅1次三振,打擊率3成64,攻擊指數0.954。

美媒推測,在崔志萬受傷後,日籍好手筒香嘉智會得到更多的上場時間,筒香在29日才敲出他春訓首轟,目前春訓38個打數敲出8安,打擊率2成11。除了筒香外,迪亞茲(Yandy Diaz)與布羅索(Mike Brosseau)也是可能的一壘手人選。

崔志萬2019年在光芒打出生涯年,127場出賽敲出19轟,攻擊指數0.822,去年42場出賽敲出3轟,攻擊指數0.741,光芒也在他的第一個仲裁年,與他簽下245萬美元合約。

筒香嘉智有機會獲得更多出賽時間。(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