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驚悚!起飛遇鳥襲引擎噴火花 爵士包機空中驚魂 (影音)

2021/03/31 08:57

爵士包機前往孟斐斯參加客場比賽,卻遇上空中驚魂。(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暫居聯盟龍頭的爵士隊今包機前往田納西州孟斐斯市,準備明天客場出戰灰熊,沒想到飛機才起飛沒多久就遭「鳥襲」,左引擎故障停擺,只能緊急降落,所幸當時機上沒有任何人受傷,平安重返鹽湖城機場。

多家美媒指出,爵士隊今包機準備前往赴孟斐斯準備下一場客場交手灰熊的比賽,但飛機在起飛的過程中卻疑似撞到鳥群,當時機上的球員們先聽到一聲巨響,接著就看到左邊的引擎冒出火花,還好飛機馬上返航,也順利在鹽湖城降落。

機上的球員和工作人員雖然都嚇岀一身冷汗,不過所幸最後沒有任何人受傷,飛機順利返航後,爵士隊的球員也紛紛在社群媒體報平安,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都放上雙手合十祈禱的貼圖,而中鋒戈貝爾 Rudy Gobert則寫道:「這是美好的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